*2gether: The Series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Sarawat x Tine

*可能有點OOC,受害者:咖哩

*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Tine從未承認過這件事,但他真的很喜歡親吻Sarawat的感覺。

除了他們在一起之前,Sarawat喝得醉醺醺又心碎難耐地強吻了Tine那一次以外,Sarawat的親吻總是柔軟又充滿包容性,帶著那麼一點點因動情而難以自制的強硬,吻得Tine意亂情迷,整個世界彷彿只剩下正在親吻Sarawat這件事值得全心全意。

他聽起來或許就像是個沒有談過戀愛的菜鳥(硬要比起來,Sarawat才是那個渾身菜味的人呢),但他也確實第一次碰上Sarawat這樣能讓自己將時間、空間什麼的全都拋諸腦後的戀愛對象。更弔詭的是,他還不討厭這樣的感覺,有時候是有點困擾,但他真的不討厭。

比如說現在,現在就是有點困擾的時刻。

「啊、等等、」Sarawat氣喘吁吁地要轉開頭,Tine纏在他腰上的雙臂卻不滿地環得更緊,貼上前去咬Sarawat的唇角。Sarawat哼出了懊惱又難耐的呻吟,捧著Tine臉頰的手不由自主地掐緊,不給Tine任何逃走的機會,挾著淡淡咖哩香氣的鼻息再次纏上Tine的鼻尖,溫暖地吻得Tine暈頭轉向,雙膝一彎,差點就要靠著冰箱滑落地面。Sarawat連忙將腿卡進Tine的腿間,在忙亂的親吻間支撐著他站好。

Tine、」Sarawat呼吸紊亂,想辦法擠出語句卻也沒能停下親吻,「Tine,你得放開我……

Tine模糊地哼了聲,手指揪緊了Sarawat腰間的衣物。苦戀了Tine多年的純情現任音樂社長從喉間發出懊惱呻吟,根本沒能抵擋得住Tine的攻勢,只好更加用力地回應Tine

Tine、」當TineSarawat跌跌撞撞地拉扯著離開廚房時,Sarawat突然一個回神,發出哀嚎:「我聞到燒焦的味道了!」

五分鐘後,他們兩個大男生頂著發燙的臉頰和耳朵尖,並肩擠在廚房水槽前面,刷洗著小鍋子裡黏得死緊的燒焦咖哩醬。

事情是這樣的,Tine忙啦啦隊的隊務忙了一整天,一直到晚上八點才拖著腳步回到家。他還沒打開門,就聞到了讓人飢腸轆轆的咖哩香氣。Sarawat站在廚房裡,穿著圍裙、拿著大湯勺,眼神炙熱但嘴角的微笑柔和。看他轉身看向Tine的速度就知道他有多想要得到稱讚,偏偏又要擺出一副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淡然神情,說他為了辛苦了一整天的Tine,特地下廚煮晚餐(天知道這個男人有多討厭煮飯),等一下就可以一起吃了。

Tine已經和對方在一起了這麼久,卻經常苦惱於他對Sarawat還是沒有什麼抵抗力。他心底實在覺得Sarawat可愛得要死,又不好意思承認,只好在Sarawat扁著嘴巴討獎賞的時候磨磨蹭蹭地過去在對方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Sarawat樂得頭上都要開花,說是要慰勞辛苦了一整天的Tine,便也在他的臉上親了一下。Tine嘆了口氣,勞累了一整天的心情在咖哩香氣中放鬆,他突然很想要親吻對方,Sarawat穿著圍裙的樣子對他的自制力更是絲毫沒有幫助,所以他扯了扯Sarawat的袖子,在那張風靡全校的可恨臉龐困惑地轉過來時,側過頭去吻上Sarawat的雙唇。

然後?然後他們就吻得忘情所以,要不是Sarawat在理智被放火燒得要斷不斷之際還擔心Tine受傷,不然他們直接在廚房裡扯掉對方褲子的衝動都有了。在這樣的狀況下,誰還能記得那鍋可憐的咖哩還在火爐上滾煮,咖哩自然只有燒焦的份了。

Sarawat可憐兮兮地把還能吃的部分裝盤,再委屈巴巴地到水槽刷鍋子,然後還溫柔地要Tine別管他,自己先去吃咖哩。Tine哪能這麼做,尤其這件事還是自己把持不住才引起的,只好站到Sarawat身邊去跟他一起刷鍋子。

「抱歉啊,Wat,」TineSarawat手中的海綿擠上洗碗精,「害你用心煮的咖哩燒焦了。」

「又不是你的錯,我自己也忘記了。」Sarawat淺淺一笑,湊過來在Tine的鼻尖親了一口。「而且你親我,我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我哪有親你。」Tine咕噥道,伸出手去捏Sarawat的手臂。Sarawat低聲輕笑,用肩膀輕輕地撞了他一下。

「好啦,是我先開始的。」Sarawat柔聲攬下所有責任,低下頭繼續向鍋底的那些殘渣進攻:「Tine,我說真的,你先去吃飯吧。你回來之前我有吃點東西了,我沒那麼餓。」

「我不——」

「聽話。你腸胃又不好,快去吃飯。」

Tine皺起眉頭,看著Sarawat專注的側臉,突然驚詫地領悟到那些Sarawat粉絲後援會的人們所說的「看著Sarawat的臉就飽了」根本就是天下第一大笑話。

因為他愈看愈餓。

Sarawat還專心地刷鍋子呢,衣服下襬就突然被人用手掀起,嚇得他一個縮腹。他震驚地轉過臉,看到Tine把臉壓在自己的肩膀上,露出來的額頭紅成一片。

Tine?」

……你先……

Tine?」Sarawat扔下了海綿,隨便沖掉了手上的泡沫,急切地轉過來抓住Tine的肩膀,「Tine,你不舒服嗎?你、」

「我說!」Tine咬著下唇,一頭撞上Sarawat的胸口,「我說……我說,你先、你先餵飽我啦……

Sarawat傻呼呼地張開嘴巴,彷彿被什麼東西當頭砸中了一樣動彈不得。Tine等了一陣子沒等到對方的回應,氣得要推他,手都還來不及抬起來,就被Sarawat抓住手臂,不由分說地拖到客廳,然後被性急的音樂社社長一把推倒在沙發上。

Tine羞得不敢張開眼睛,抓過了一個抱枕要把自己的臉蓋住,卻被Sarawat一把扯開,可憐的抱枕連同Tine身上的毛衣一起被丟到了地上。Tine瞇著眼睛,從縫隙偷看Sarawat急躁地扯開自己的褲子,當他稍稍抬起腰,好方便Sarawat脫下他的褲子時,那個人卻又突然停下了動作。

「你真的不先吃點東西嗎?」Sarawat憂心忡忡地抬起頭。

Tine怒目圓睜,抬起腳踢向SarawatSarawat笑了起來,俐落地抓住Tine的腿後趁勢欺身而上,壓到Tine的身上後溫柔地吻了下來。

他真的很喜歡親吻Sarawat的感覺。Tine在溫柔又熱情的撫觸下迷迷糊糊地想著,他總在那些親吻中覺得受尊重、被珍惜、被疼愛也被深愛著,讓他也願意用盡全力去珍惜、去疼愛並且深愛對方。

 

後來,一直到深夜十一點多,早就涼掉了的咖哩才終於被兩個飢腸轆轆的大男生送進微波爐,然後很快地被解決入腹。髒掉的碗盤被丟進洗碗槽,和仍未刷乾淨的鍋子堆在一起,只因為那兩個大男生在用餐期間又不小心太過卿卿我我而情慾難耐,一吃飽就拉拉扯扯地跌進臥室床上,無暇去注意到洗碗這種小事。

至於隔天,音樂社社長和啦啦隊隊長同時頂著一張睡眠不足、卻又格外神清氣爽的臉出現在社辦,引起社員和團員的小小好奇心,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