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Win 無差

*可能有BUG

 


 

-Bright. 14

Bright想不通這麼晚了,怎麼還會有人來猛按自己家的門鈴。

他身上只穿著單薄的背心,還有一件短褲,實在不是很願意讓人看見——雖然敢在這個時間來按他門鈴的也不太可能是絕對不能看他這樣的人就是了。他四下一望沒能找到外套,就認命地走到大門口,打開一條門縫,把自己的脖子以下的身體都藏在門板後,探出頭去看是誰來找他。

「是我啦。」

Win Metawin咯咯笑著拍打鐵門。他的聲調比平常高了點,臉上還帶著紅暈。Bright記得Win今天晚上和他自己的朋友有約,他的朋友們想要替Win慶祝生日。工作一結束,Win就捲起包包和躺椅離開了。

「你怎麼來了?」Bright本來不是喜歡有人不請自來的人,尤其時間還這麼晚了。但一見鐵門外的是Win,他立刻打開門,放Win進來家裡,然後重新關門上鎖:「這麼晚了,而且明天不是你生日嗎?你說你家、」

Bright話音一頓,因為Win把頭撞到了他的肩膀上,醺了淡淡酒氣的身體幾乎整個都靠了上來,撞掉了Bright原本還算清楚的思緒,只能愣愣地抬起雙手扶住喝得微醺的Win

「我有跟我媽媽說過我今天晚上要睡外面了,我明天會回家裡吃飯。」Win埋在他肩膀上咕噥道,「反正明天是星期五,大家都還要工作上課……我早上不在家沒有關係。

Bright相信如果Win是和平常那樣,清醒地坐在沙發上一邊滑手機、吃零食一邊這麼說,那麼他絕對不會有非分之想。但問題是Win喝了個微醺,還站沒站樣地掛在自己身上,靠在他耳邊說話,這讓他彷彿走在樓梯上一腳踩空,心跳失重直直落入陷阱。他清了下喉嚨,拖著Win想往客廳走,把人給扔到沙發上再想辦法,Win卻腳底生根一樣站在那邊不給拖,展現了被酒精醺過之後根本不該有的定力。

「你根本沒喝醉吧?」Bright好氣又好笑地鬆開他。

「我沒醉啊,我又沒說我醉了?」Win理直氣壯地答覆。

「沒醉你靠在我身上、」

「嗷,」Win不耐煩地打斷他,看來他雖然沒醉,也還是被酒精溶掉了不少自制力,禮貌外殼都掉得差不多了:「什麼,P’Bright是想說我不能在想靠的時候靠在你身上嗎?」

當然不是不行。Bright無奈地撥了下頭髮,跟在把鞋子脫下擺好後走到客廳的Win身後:「你要喝點什麼嗎?」

「我好撐,」Win坐到沙發上,拿過了一個抱枕抱著,低下頭將臉埋在抱枕上:「一杯水就好了,謝謝。」

Bright到廚房去倒了杯水拿回客廳,Win似乎沒有要馬上喝的樣子,Bright便將水放到桌上,坐到對方身邊,拿起自己剛剛看到一半的書:「你如果想要洗澡的話,自己去我衣櫃找衣服穿。」

Win沒有答聲,Bright也不介意,挪了個舒服姿勢就看起書來。他就這麼靜靜地看了好一陣子,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正想提醒Win如果要睡就該直接去房間裡睡的時候,Win鬆開了那顆抱枕,轉過身來把Bright盤在沙發上的雙腿推下去,再推開Bright拿書的手,很自在地躺到了Bright的大腿上。

Bright錯愕地「嘿」了聲。Win不理他,閉著眼睛微微一笑,神情寧靜。

「我生日快到了欸。」Win柔聲說道。

Bright瞄了時鐘一眼,還差半個小時就是午夜十二點。「……那還得看你是幾點出生的。你是幾點出生的?」

Win睜開眼睛瞪他,「龜毛。」

Bright笑了起來,把書擱到一邊,猶豫一陣之後,還是伸出手輕輕撥開了Win額頭上的頭髮。Win閉上眼睛,一副很舒服的模樣,讓Bright想起了一隻曾經躺在他大腿上享受嚕毛服務的橘貓。

「這次不等我先睡著了嗎?」Win慵懶地出聲調侃。Bright嘴角一撇,手掌往Win光潔的額頭上輕輕拍下,讓Win抿著嘴唇悶聲笑得全身都在抖。

「你生日想許什麼願望?」Bright嘆了口氣,指尖又爬梳起Win的頭髮,思緒無可救藥地柔軟似水。在他的撫觸下閉上眼睛的Win值得這世界上所有好的以及更好的事物,與其同時,Win願意讓不那麼好的Bright包含在其中,這讓Bright第一次深切地稍微感覺到,自己也許也有不那麼差的時候。

「嗯,」Win哼了聲,聲音裡濃濃的睡意,「我生日還沒到,我不說。」

「很公平。」Bright答道,然後為了自己的聲音微微皺眉。Win也睜開了眼睛,眼底有些難掩的詫異,但是他很快地揚起微笑,眼睛都彎出彎月一般柔和的弧度。

「我喜歡聽你這樣跟我說話。」Win柔聲說道,然後又很殺氣氛地擠眉弄眼:「別害羞。」

Bright不想理他了。他故意撥亂Win的頭髮,撇著嘴吁了口氣,又輕柔地重新將Win的頭髮梳理整齊。

「哼點什麼嘛。」躺在他腿上的Win又閉上了眼睛,得寸進尺地指揮。

現在是把他當成Spotify了嗎,還付費版的那種?Bright好氣又好笑地抬高眉毛,但也沒堅持多久,連幾秒都不到,他就哼起了閃過腦海的第一首歌。是Scrubb的《一切》,他也沒辦法,最近他因為Tine的關係老是在聽這首歌。

畢竟已經是深夜,客廳裡能聽見的就只有Bright輕輕哼歌的聲音。Win的雙手換了幾個位置,最後他尋到了Bright擺在身側的手,抓住了以後就擺到自己肚子上,再也沒鬆開。Bright口渴而停下哼唱,拿起杯子喝水的時候,Win就會輕輕捏著Bright的手玩,直到Bright又哼起下一首歌才停下。

Bright哼到Mac Ayres的《easy》時,分神看了眼時鐘。時間正好是午夜十二點。

「嘿。」Bright停下哼唱,指尖在Win的眉間點了兩下。Win睜開眼睛,眼神柔軟而毫無防備,全是對Bright的信任和喜愛。

Bright看著Win的眼睛,話都還沒說出口,手指就先無意識地描著Win的輪廓,額際、眉眼、鼻梁,然後很輕很輕地劃過了Win的嘴唇。

「你生日到了。」Bright低聲說道,看著Win的眼睛。「生日快樂。」

Win張口欲言,又閉上了嘴。Bright看見Win眼角閃過的水光,卻被他很快地眨掉了。只不過是一句生日快樂罷了,Win卻咧嘴微笑,笑容裡全是滿足。

Win這麼好、這麼好,這麼值得Bright獻上他的整顆心和全副思想。Bright真想看看Win的腦袋裡到底都裝了些多善良美好的思想,才會讓他覺得自己也能是個被珍惜的人。

Bright彎下腰,嘴唇貼上Win的飽滿額頭,親吻使所有平凡變得非凡的那個美好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