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Win無差

*標題已棄療

*可能OOC/BUG

*210105在噗浪開的隨緣點文,關鍵字是阿善和柏靈頓熊熊給的「分離焦慮症」
(因為同時點了分離焦慮症所以我就合併了,不好意思Q_QQ)

*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Kik自己也很熱衷於社群媒體,所以他知道現在有些粉絲是怎麼戲稱他的外甥的:手機兒童Bright

Bright本來就常常拿著手機聽音樂、或是看看推特,所以在被粉絲拍到的那些照片中,Bright要不是在看手機,就是剛剛把手機從口袋裡拿出來要看,會被稱呼為手機兒童,在某種程度上來說,確實是當之無愧。

但是Bright也有個優點。不論他看手機看得多專心,只要開口喊他、或是跟他說話,他一定馬上放下手機來專心聽。Kik想著Bright以前還會要多喊幾次才會注意到有人在叫他,現在這多半是受了某個人的影響。

所以Kik就在想,今天是不是因為那個影響了Bright的某人不在,他才會連續喊了兩三聲,Bright都還沒有注意到他在叫他。

Bright,」Kik很好脾氣地又喊了一次,不過這次他忍不住伸出手去點了點Bright的肩膀,「Bright啊,我在叫你。」

「嗷,」Bright嚇了一跳,視線終於從手機螢幕上剝了下來,「對——對不起,舅舅,你說什麼?」

「我是問你N’Win什麼時候回曼谷來。」Kik興味盎然地看著顯然心不在焉的外甥,「他有跟你說嗎?」

「後天。」

回答的速度很快嘛。Kik點點頭,忍不住別有深意的眼神,Bright被他看得有些心虛,下意識地想要低下頭去看手機,躲開舅舅的X光掃視。

Bright啊。」他語重心長地開口。

「嗯。」Bright模糊地咕噥了聲。

「上次你出外景的時候,N’Win也是這樣,叫他要叫個兩三次他才聽得見。」

「他應該是工作累了吧。」

Kik挑起眉毛。他還記得這兩個孩子一天內被塞了三個行程、極限到不行的那一天,兩個人攤在車子後座,累得好像全身骨頭都不見了,Bright可是馬上就呼呼大睡,Win卻硬撐著不睡,就為了長輩問話的時候可以立刻回答。實在不是Kik偏心,但是N’Win要比他的寶貝外甥有毅力多了。

「還有,N’Win也是只要手機一響,就馬上拿起來看,看是不是你傳過來的照片。」

「他只是要看工作吧。」

放屁(真是不好意思),N’Win平常只要有長輩在場,根本不看手機,因為Eed如果有工作上的事情要說,都會直接打電話。

「我剛剛看到N’Win傳了N’Mick在划船的影片給你。」

「我只是好奇他傳什麼影片而已。」

「他還傳飯店的照片給你看對不對?」

Bright突然震驚地轉過臉來。「……舅舅,你一直在看我的手機螢幕嗎?」

「因為我一直叫你你都沒回,我擔心你是不是在看什麼讓人難過的東西啊。」Kik心痛地說。「我只有叫你的時候偷看一眼,但剛好都是N’Win傳給你的。」

「那都只是剛好。」

N’Win那時候還一直拍食物的照片給你看,我在旁邊有看到。」Kik看著外甥堅決不肯洩露什麼的表情,就忍不住要繼續說,但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他就是想炫耀。」

「所以你剛剛才也一直拍Ame的照片給他嗎?」

Bright噘起嘴巴。

「你也是在炫耀嗎?」Kik追問,「炫耀自己可以在家擼貓?」

Bright別開眼睛。「對。」

「我不是說N’Win不喜歡待在家,但是N’Win跟家人是去渡假的,你待在家裡這件事有什麼好跟他炫耀的啊?」

Bright整個人往旁一歪,倒在沙發抱枕堆中,舉起手機遮住自己的臉,拒絕回答。本來躺在地板上舔毛的AmeBright倒下,大概是以為Bright要睡覺了,小跑步過來躍上沙發,窩到Bright的肚子上準備跟著一起睡。

Bright。」Kik恨鐵不成鋼地嘆了一口氣。

Bright不回答,但這次不是沒聽見,他是裝死不想回答。

Bright啊,」Kik又喊了一次,「你就承認自己很想念N’Win嘛。

Bright失手弄掉了手機。Ame被那隻突然落下的手機嚇一大跳,反射性地伸出爪子按住手機,正好將它按在了Bright的胸口。

「我、」Bright不小心破音,「他就只去四天三夜而已,我幹嘛想他——不是,我本來也沒、」

「是因為上次你出外景回來還笑N’Win連分開幾天都受不了嗎?」Kik犀利地加碼。俗話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上次他就不小心聽見Bright調侃地問Win有沒有像Tine一樣拿著娃娃坐在泳池旁邊哭。結果咧,他自己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雖然是沒有對著娃娃自言自語,但是Kik剛剛從旁看著Bright對著手機上的照片和影片出神,時不時還會揚起微笑又很快壓下去,真心覺得Bright當初就不該笑Win

Bright乾脆遮住眼睛,可憐兮兮地哀嚎:「舅舅……

Kik竊笑了幾聲,覺得自己是個為了優秀可愛的N’Win,而將自己的外甥好好教訓了一頓的好舅舅。

Kik雙手一攤,表示自己不會再開Bright的玩笑(雖然他覺得自己很認真)。Bright臭著臉抱緊了在他肚子上翻肚的Ame,安靜地閉上了眼睛假寐。Kik趁著Bright不知道的時候舉起手機,迅速地拍了一張照。Bright立刻警覺地張開眼,Kik真誠地表示他只是想拍Ame,他絕對不會把這張上傳到社群媒體。

然後他轉頭就把這張照片傳給了N’Win

KikkikN’Win,有人很想你哦。】

Kikkik:回來你可以笑他了:D

幾秒之後,Win給他的私訊按了愛心,還說了「謝謝」。Kik欣慰地點點頭,真的是個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