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Win無差

*可能OOC/BUG

*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靈感來源是幾天前Bright媽媽的IG限動,那一整箱的Young Love口味冰淇淋XDD

 


 

「這一整箱到底要我怎麼吃完啊?」

Bright蹲在Win剛剛搬來的那一大箱盒裝冰淇淋邊,好氣又好笑地轉頭看著就跟著蹲在他身邊的Win。「你在裝箱的時候沒有覺得這太多了嗎?」

「嗷,你怎麼會覺得這只給你吃?」Win拉開冰箱的冷凍庫,往裡頭望一眼就知道大事不妙,又裝沒事地關上冷凍庫。「這有要給媽媽的,還有你姨丈啊。」

「還是太多了。」Bright毫不留情地指出。

「我姊姊叫我多裝一點。」Win開始胡亂轉嫁責任:「我媽也說裝太少的話不禮貌。」

Bright揚起眉毛,重新拉開了Win剛剛關上的冷凍庫。看著裡頭所剩無幾的空間,Bright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裝太多了。」Win終於低頭承認。

「媽,」Bright提高了聲音,呼喊剛剛替冰淇淋拍照後就離開廚房了的母親,「你現在要不要吃一個?冷凍庫冰不下。」

Win咬著下唇,一臉不妙地拎起一盒冰淇淋然後放進冷凍庫。從客廳返回廚房的Bright的母親忍不住竊笑,接過了Bright舉高手遞過去的小盒冰淇淋。「N’Win,謝謝你帶這麼多冰淇淋來。」

「對不起,我拿太多過來了。」Win抬起頭來歉疚地道歉。Bright則是探頭看向原本就已經塞了肉品或是海鮮而半滿的冷凍庫,又試探性地放了兩小盒冰淇淋進去。

「你們的冰淇淋很好吃啊,謝謝你帶這麼多來。」母親笑著彎下腰來拍拍Win的肩膀,「別擔心,我剛剛打電話給Bright的姨丈了,他現在要過來拿——他也很喜歡吃這個口味。」

「好。」

Bright,你把那包雞肉拿上去冷藏庫退冰,明天我要煮椰奶雞湯。」母親看了冷凍庫一眼,帶著她的那一盒冰淇淋轉身離開廚房:「少了那包雞肉應該可以把大部分的冰淇淋放進去啦——多的你們兩個就當宵夜吃一吃吧。」

Bright立刻依言抽出那包用塑膠袋裝著的雞肉,放進了上層的冷藏庫。他們兩個齊心協力地整理冷凍庫,總算是把大部分的冰淇淋都收進冰箱裡了。

「剩下這些裝起來先放冷藏好了,等姨丈來拿。」Bright起身到旁邊的櫃子去找不用的袋子,把剩下的冰淇淋裝起來後再放冰箱。Win把空紙箱放到旁邊,有些難為情地抓了抓下巴。

「怎麼啦?」Bright注意到他的神情,一邊在冷藏庫裡挪出空間,一邊好笑地問。「開始擔心新公司會被我吃垮了?」

「屁啦。」

「嘿咿。」Bright咧嘴一笑,用手背碰了下Win吐髒字的那張嘴。「但還是謝謝你拿這麼多過來,這個口味真的很好吃。」

「是不是太多了?」Win擔憂地捏著嘴唇:「你如果會吃不完的話、」

「要不是冰箱裝不下,我不介意你再多拿一點來。」Bright聳聳肩,「不過之後要是我因為發胖被罵,你要幫我跟大家說這不是我的錯。」

Win歪了歪頭,靠在流理臺邊,安靜地看Bright拿抹布擦拭流理臺,張口欲言,卻又把話吞了回去。

他實在是不好意思開口——他只是很高興Bright這麼喜歡這一款冰淇淋,在裝箱的時候想著希望Bright只要想吃就能吃到,完全忘記顧慮對方家裡的冷凍庫空間。他只是急切地想把Bright喜歡的東西都帶給他。方才跪在冰箱旁邊,看著一箱顯然塞不進冷凍庫的冰淇淋,他才驚覺自己活脫脫就像個剛剛墜入情網的青少年,毛毛躁躁,急著表現,最後難免出糗。

Bright擰乾了抹布之後將它攤在流理臺邊,接著打開水龍頭將手洗淨,一回頭就看到Win望著他欲言又止的猶豫神情,忍不住挑起了眉毛。「嗯?」

「沒事。」Win連忙別開視線,「走吧,我聽說最近Netflix上有一部劇很好看,我想——」

「等等。」

Bright伸長手,輕輕捏住了Win下巴,迫著他得扭頭面對著他。Win一眨眼睛,Bright帶著淺淡笑意的眉眼便已經貼了上來。

「謝謝你。」Bright的嘴唇按在Win的唇邊,嘆息般低聲道謝。

Bright溫潤的雙眼中滿是溫柔,欺得Win心跳漏了好幾拍。Win乾咳了一聲,摸索著和Bright牽起了手。「那你要對我好一點。」

Bright想了想,「今天晚上洗澡的時候幫你刷背怎麼樣?」

Win翻了個白眼,在Bright沒憋下去的笑聲中再次傾身向前,親吻他那值得所有Young Love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