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的強化合宿衍生:3

*member love取向XD

 

11.

「潤,這個要嗎?

「嗯?」

松本聽見櫻井的問句,連忙把剛摘下的眼鏡戴回臉上。看向櫻井的時候他看見對方掌心躺了兩個紫色的耳塞。

……耳塞?

「嗯,就是耳塞。」櫻井又把掌心稍稍往前推,示意松本接下來。

「為什麼?」松本皺起濃眉。

「明天要早起,要是你半夜被……吵醒怎麼辦。

松本看見櫻井翔的視線很明顯的飄移了一下,雖然馬上又回來對上他的雙眼。

喔,打呼和磨牙。松本想起來了。

櫻井翔這個男人真的是……松本完全可以想像對方戴著口罩和鴨舌帽潛入商店去買耳塞的樣子。

「不用了啦。」推拒了耳塞,松本再次摘下自己的眼鏡,收好了放在床頭地板上。

「真的假的,你還是戴一下比較好。」櫻井有點堅持。松本拉開被子縮進被窩,裝做沒看見耳塞。好吧事實上也是他拿掉眼鏡之後看不太到就是了。

「真的沒關係。很晚了,明天的早起奧林匹克翔さん想要輸給我嗎?」

松本在聽見櫻井起身去關燈的時候的時候閉上眼睛。

嗯雖然真的很想睡但是又被二宮的魔法香蕉提案叫起來了就是。

 

12.

「那麼就麻煩相葉來表演一段了喔。」

玩魔法香蕉落敗的相葉在大家睡眠不足(那怎麼不快點睡呢)的high tension慫恿之下爬下床,準備到攝影機前(根本什麼都拍不到吧)來一段即興演出,卻在黑暗中踢到了不知名的物體然後整個人大摔跤。

「啊啊啊啊啊啊!」

「欸?雅紀?雅紀?發生什麼事了?等等我開燈──啊!」

翔さん你白痴啊你現在出去也只是踩到相葉氏──J你給我站住你還不准動!」

「呼嚕嚕……

「為什麼リーダー現在可以睡著啊為什麼是現在啊!」

一陣大混亂之後好不容易二宮去開了燈,房間內的狀況大概就是相葉踢到了櫻井翔的大包包所以撲倒,櫻井翔踢到相葉的小腿所以跌倒,松本坐在床上半隻腳伸在床下整個情急關心,大野智在睡覺。

最後他們在重新整頓、把櫻井的包包移到旁邊去、然後由二宮把大野踩到醒過來之後關了燈,來了莫名其妙的Take 2

 

13.

想尿尿。

相葉在半夜迷迷糊糊睜開眼睛的時候覺得想尿尿。

很冷,所以二宮在睡前把他的外套挖出來放在相葉床頭。大概早就知道自家竹馬半夜會爬起來尿尿的習性了。相葉穿上外套之後,掙扎著爬出被窩,搖搖晃晃的走進廁所。

上完廁所之後相葉打著哈欠打算回被窩繼續睡。黑暗中他看見二宮老樣子縮成一團睡覺,大野智面對著牆壁整個看起來更小隻了,松本的枕頭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整個人往櫻井翔的方向滾了一圈。

最顯眼……不,最顯耳的,果然還是打呼聲吧,還有磨牙。

咻咻咻的,相葉確認了一下不是自己的手機在震動。

爬上床之後相葉脫了外套,拉起被子的時候還在思考要不要把手機拿起來錄個音……可惜在他思考完畢之前,眼皮已經睜不開了。

算了明天用模仿的吧。

 

14.

鬧鐘響起來的時候,松本用力睜開眼睛。

他說過自己的睡姿很差,而事實也是如此。比如說他現在整個人抱著枕頭(慘了不會落枕脖子痛吧)、被子幾乎蓋到臉上,半隻腳在被子下跨到櫻井翔床上,只差一點點就要整個人過去佔據櫻井翔半張床了。

原本還想繼續補眠,耳邊卻是鬧鐘的聲音和櫻井微微的打呼聲,松本用力眨眨眼睛,想起昨天他們說好要舉辦早起奧林匹克這件事,趕忙把自己從纏的亂七八糟的被子中拔出來往床下爬,伸長了手按下鬧鐘。

「我贏了……

聽見不遠處櫻井的打呼漸弱,相葉和二宮互相道早,大野因為早晨空氣冷而吸了下鼻子然後打個小噴嚏,松本想著嗯今天難得沒有賴床該起來了……

 

十分鐘後,櫻井費盡心思想辦法把松本挖起來都是後話了。

 

15.

張開眼睛的時候,二宮和也一下誤以為自己在家,因為眼前那張臉實在看的太習慣了。

但是身上的衣服並不是自己平常會在家穿的睡衣,而是詭異的摟空運動外套。

(相葉雅紀到底在想什麼送這啥給松本潤啊。)

……早安。」相葉雅紀眼睛半閉,和二宮道了聲早。

「早──安。」二宮打了個大哈欠。

 

16.

「大叔你不要一邊刷牙一邊睡覺好嗎!快讓開我要用洗手臺啦!」

櫻井和松本在外面一邊收行李一邊討論今天的行程時,聽見浴室裡面傳來二宮的破口大罵。

……

他們有志一同的一起低下頭,繼續收行李。

 

17.

「富士山耶──翔ちゃん。」

「嗯,對啊。」櫻井把鼻子埋到掌心,試圖暖一下被清晨空氣凍紅的鼻子。坐在旁邊的松本伸出手,靜靜的把暖暖包遞給櫻井。

「啊好好喔、暖暖包,我也想要。」

「我包包還有,但是還沒有搓暖,等等拿給你。」把雙手插回口袋,松本對著相葉淺淺笑道。

「好喔──哇我下次也該認真整理行李了。」相葉捧著冰冰的臉頰,望著富士山發呆,一邊喃喃自語著啊那邊有一條線呢。

你就算認真整理也會被二宮偷偷拿出來然後塞他自己的東西進去吧……搓著暖暖包的櫻井和松本交換了一個眼神。此時剛好二宮從小木屋裡面慢慢晃出來。

 

「相葉氏你有看見我的座墊嗎?」

「欸?不是在我包包嗎?等等喔我去幫你找好了。」

 

18.

相葉帶頭跑出去之後,櫻井和松本馬上就跟了上去。大野邁開腳步的時候看見二宮還在旁邊漫步看風景。

ニノ、來跑步吧。」大野拍了一下二宮的屁股。

「不要吵。」

 

19.

好高。

超級高的。

櫻井抬頭仰望環繞四周的大樹,突然覺得好想回家。他真的超級想回家。

翔くん──」

耳邊傳來大野的呼喚,櫻井收回視線吞了口口水,轉過頭就看見大野捧著一個奇怪的安全帽,上面裝了攝影機。

「這個給你戴。」大野把安全帽塞給他。

「欸?」

「給你戴。」大野又重複了一次,聲音懶懶的笑容軟綿綿的。

「明明知道我怕高還是要用這個拍我的臉嗎!」櫻井拿著安全帽不知所措。會很醜啊想都知道會醜到不行啊!

二宮趴在大野肩膀上,淡淡的戳破了殘忍的事實──

「就是因為只有翔さん會怕、所以才是你來戴啊。」殘忍的演藝圈呵呵呵。

……

櫻井默默的把安全帽套到頭上。

今天諸事不順。

 

20.

二宮一溜煙的爬上去之後,順位第二的櫻井翔哭喪著臉抓住了繩梯。回頭看看其他人,大家居然笑著對他揮手。

翔ちゃん加油──」相葉雅紀對他綻放了燦爛又有點殘忍的笑容(櫻井翔視角)。

翔さん快爬吧。」松本覺得反正櫻井無法回頭,除了幫他加油別無他法。

翔くんGO」大野睡眼惺忪握拳助威。

……

櫻井爬上第一步的時候腦中憤怒跑馬燈,繩梯為什麼會動為什麼會晃為什麼不固定好!

在憤怒的時候他把另外一隻腳舉起來,在這個同時卻突然有一陣強風,繩梯整個大幅晃動,他一慌就腳滑,手差點鬆掉只好用力穿過網子──

他纏住了。

……

已經爬上去的二宮和也發出來的大爆笑幾乎要有回音,站在櫻井背後的三個人也陸陸續續傳出悶笑聲。

「不要看了啦、快幫我啊!」

 

「居然在離地五公分的地方被纏住,翔ちゃん實在很厲害啊……」看著櫻井往上爬的身影,相葉雅紀吐出感言。

「這就是他最厲害的地方了吧……」大野智跟著感嘆。

 

*-*-*-*-*

好幾天都沒更新XD

腸胃炎的侵襲太,太,太,太了不起了。(#

侵襲到我沒辦法先屯稿就得把舊稿丟出來XDDDDD

快開學了我存稿卻在減少這該如何是好ry(閉上你的嘴

 

這群人在黑暗中如此睡眠不足居然還可以撐那麼久不睡我衷心佩服(爆笑

看的時候就覺得一片黑麼麼的欸一群大爺可以睡了吧wwwwwwww(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