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130124VS嵐的器用相葉(?

*相當令人煩躁的兄弟們請不要介意。(?

§

今天大家從攝影棚回到休息室的方式有點不一樣。

 

很遺憾的相葉雅紀一直都走到前往休息室的最後一個轉角時才意識到這件不得了的事實。

 

平常他會搭著櫻井翔的肩膀,旁邊走著和櫻井討論今天來賓的松本潤,落在後面的是用緩慢腳步(但不輕盈)行走的小精靈們(二宮和也和大野智)。

但是今天只有他自己一個人。

Last Hope的大家寒暄過後,他原本注意到大家都還站在攝影棚的出口沒有動作的,想著大家在等他哇哇身為嵐太好了差點哭出來的相葉蹦蹦跳跳的趕過去跟上大家──既然是「跟上」大家,沒道理現在他的眼前一個人都沒有。

相葉困惑的回過頭,發現大家落在跟他相距大約五公尺的後方,櫻井和二宮偷偷在交頭接耳,大野智依舊那樣睡眼惺忪,松本似乎難得的有點呆滯。

ね、ね,你們在說什麼?也讓我聽嘛。」

他站在原地等其他人跟上來之後擠到二宮和櫻井中間,分別搭住兩個人的肩膀然後討好似的咧開笑容。

然後他看見櫻井和二宮簡直像用心靈溝通一樣,不約而同伸手猛掐他的腰,在他吃癢而往後縮開的時候,兩人迅速掙脫他的牽制然後又繼續往前走,整個大無視。

「好過分……松潤你看他們,居然掐我耶!」

試著和松本抱怨,對方卻看著他眨眨眼,然後含糊的嗯了一聲,越過他旁邊往前走。

連松本都這樣!

深深受到打擊的相葉只好轉過去跟隊長求救──雖然他們家リーダー出了名的沒地位,但是面對團員居然排擠他的現在,他果然應該拜託關鍵時刻超級可靠情緒0%的大野來替他解──

「哼。」

轉過身的同時大野已經湊在他的耳邊,清楚明確一聽了然的在他耳邊(踮腳)哼了一聲。

什麼?這聲代表了什麼?不滿?

相葉益發困惑,還想拉著大野問清楚,對方已經重新腳踏實地,拖著睡眠不足的腳步往前走。

為什麼大家要這樣對他他完全不懂啊──

 

沮喪的回到休息室,要說不難過的話是騙人的。

明明一起走過了將近十四年,都快要十五週年了,他們中間一起走過各種大風大浪,不紅的時期一起吃了不少苦頭,但是彼此不離不棄,如今吹起了世界的暴風雨──

 

而他居然在這個時候被排擠!

(小題大作。二宮要是知道相葉此刻的煩惱一定會嗤笑。)

 

怎麼可以排擠他呢!

想當年他差點沒辦法一起成為嵐,好險後來可以和他家竹馬一起為了這個團體努力、可以和松本一起縮在車上聊天、可以和大野智一起發傻、就算成軍後也大約有一年時間沒說過話的櫻井也在後來和他成為會一起買衣服的好友……他們感情如此堅貞。

現在大家居然把他自己一個人丟在走廊上孤零零的!

太過分了他要打開門──不,撞開門,然後生氣!

打定了主意,他用力握住門把,然後馬上發現了不對勁。門把轉不動。有人把喇叭鎖上面那個可恨的小圓點按下去,鎖起來了。

『把門打開、把門打開……你這樣他進不來!』隔著門板,相葉隱約聽見櫻井的聲音在催促著誰。

『就讓他進不來好了,那個白痴。』顯然是鎖門兇手的這個人相葉死都不會聽錯他的聲音,就是鼎鼎大名的17歲演技國王子二宮和也。就算聽見二宮這樣說著,相葉還是聽見啪擦一聲,手中的門把傳來微弱的震動,他知道這是有人打開了喇叭鎖的意思。

 

他就知道大家還是愛著他還是不願意拋下他就算剛剛的行為各種莫名其妙他也願意原諒大家的!

 

「嗚哇ニノ翔──」

 

相葉才剛含著一泡感動的淚水打開門跑進去,下一秒就被兩個人從後面拉住手毫不留情的制服住。

往兩邊看,扯著他的手活像是在逮捕犯人的分別是櫻井翔和二宮和也。

「你們在做什麼?」這樣的歡迎方式真奇怪。

「我親愛的三弟。」櫻井的聲音溫柔到像是在拍戀愛偶像劇一樣,還莫名其妙帶出了幾年前他們單曲MV的設定,「你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嗎?」

「不知道。」相葉從小到大都是個誠實的孩子。

「三哥,」二宮的聲音就像個好孩子,漢堡小手手卻似乎下定決心了要把相葉的手扭斷,「你這吃裡扒外的可愛小混蛋。」

「好噁心!ニノ你說話超噁心的!」

「三弟。」大野冷不防冒出來,打斷了相葉試圖想要掙脫他二哥和四弟好去搓雞皮疙瘩的舉動,「三弟……你大哥我高中輟學就為了賺錢打工養家供養你們四個平平安安長大,不是要讓你這,樣對待我們的……

……大哥……」現在到底在演什麼?總之先打蛇隨棍上。「大哥我一直都很感謝你的教養。」

「我看不出來。」大野眼神一暗,相葉有個錯覺就是他好像又看見多年前的成賴領(死而復活嗎),現在正在捲袖子。很明顯成賴律師已經放棄高智慧犯罪,不再利用別人,而打算親手來教訓他家三弟了。

但是目前為止相葉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要讓大哥化身為魔王來教訓他。

「松……五弟!快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啊!

「這個……」松本下意識的就往他家二哥方向看,見櫻井和他點頭他就聳聳肩,「這麼嘛,三哥,你今天實在太……太器用了,我想大哥二哥四哥為了這件事已經不爽三個小時了。

「咦?」嵐家(不,或者說是舞駕家)的三哥整個很錯愕,「不,大家聽我說,我得配合一下波多野醫生的形象啊……

「三弟,你覺得我會──我是說,我們會在乎嗎?」二哥的微笑突然加倍帥氣加倍甜,但相葉看見櫻井背後轟轟轟出現冰天雪地還有隻憤怒吼叫的北極熊。相葉到此刻才驚恐想起去年還是前年櫻井翔想要配合影山的形象卻完全器用不起來(應該說那樣的管家百分之百會失業流落街頭)、當他應該要成為栗原醫生的時候結局卻是他拖著全家一起MDA

「你平常拖著我們一起慘輸,為世人所詬病,很爽嘛……」他四弟的微笑一如往常像隻小柴犬一樣可愛,眼睛水汪汪──喔不,柴犬現在都變成兇猛的狼犬了。

「不不,ニノ你錯了,我們沒有為人所詬病啊!」

「你害我一天到晚被staff要求多說話!」成賴大哥憤怒。

「不大哥那是應該的啊你怎麼可以怪我呢!」三弟覺得這件事還是應該分清楚。殊不知他如此辯論只是讓成賴領大哥更加憤怒。

「三哥,對不起,這次我不想救你。」他可愛帥氣的五弟在旁邊和相葉道歉。

「不,等等,松潤──不是,五弟,你不可以眼睜睜看著你三哥被殺掉啊!這樣你哥哥們全都要進監牢我得進金字塔!」

「金字塔?金字塔?欸欸二哥你看、我們家三哥多麼恬不知恥,他居然認為他可以和法老王一樣有個金字塔──」二宮拉長了聲音歇斯底里喪失心智大聲嘲笑。天啊相葉都忘記他家四弟是出了名的17歲罪犯了。相葉驚恐的想著怎麼還沒有人來打斷在休息室裡這個喪盡天倫的慘劇。

「太可恥了,三弟,我不記得我是這樣教你的。」櫻井瞇起眼睛恨鐵不成鋼。

「二弟、四弟,把三弟好好架著,大哥要教訓他了。」大野智摩拳擦掌,一邊往拳頭呵氣,「五弟,你拳擊最厲害,了,等等他要是反抗就勞你出手。」

相葉張大嘴巴看著莫名其妙開始了什麼半調子時代劇的大野。

「喔,好哇。」松本露出了可愛的小惡魔笑容,右手舉起然後左手托住右手手肘開始熱身運動。相葉真心覺得他家五弟不該去拍那個lucky 7的,哥哥們全都打不過他了。

「三弟,納命來!」

「等等啦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剛剛在玩什麼?」

坐在司機旁邊的經紀人困惑的回過頭,看著攤在後座的相葉雅紀,再看看坐在相葉兩側的櫻井和二宮,兩人都莫名一臉神清氣爽。

「搔癢遊戲。」答話的卻是坐在最後面、難得開口的大野。

「搔癢遊戲?」

「相葉さん很久沒有笑的這麼歡暢了,對嗎?」影山櫻井翔對著相葉禮貌微笑。

……」相葉陣亡。

「開心嗎,相葉氏。」二宮在打他的大魔王。

「三哥,你剛剛笑的好開心喔。」松本趴在相葉頭側的椅背上,嘴巴笑的歪歪的超級萌。

……

 

相葉雅紀在想,他再也不要上VS嵐打戲了。

 

*-*-*-*-*-*

 

這集的相葉雅紀實在器用到我差點在電腦前面翻過來啊XDDDDDDDDDDDD

我不忍說我真的是嚇壞了(爆笑

然後我就想大家一定會好好整頓一下他們的內部秩序的(?)

重述家規一類的行為不可少(聽你亂講

我也只是想寫寫他們樂屋裡面混亂的戰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