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

居然下大雨了。

二宮和也把雙手放在口袋,盯著電視台的窗外的傾盆大雨。

 

二宮是個眾所皆知喜歡依賴別人的男人。

請別誤會,這邊說的依賴並不是說他喜歡撒嬌「人家想要吃拉麵麵嘛拜託我們來吃拉麵麵」這種令人雞皮疙瘩可以膨脹到和平衡球一樣大的撒嬌法。這裡所說的依賴,比較像是依賴著大野智人形靠枕、依賴著櫻井媽咪幫他準備厚外套因為他的包包只塞得下NDS和內褲、依賴著松本潤替他拿節目流程。

至於他家竹馬其實他不怎麼指望他,從洗髮乳到要抱著睡覺的咕咕姑姑君(十五年來名字換了幾個啊),相葉雅紀通通有可能忘記帶。相葉自己都依賴櫻井翔依賴個半死了,二宮自然不會去強求相葉雅紀當個萬能執事。

 

因此,錢包這種東西他都不會帶了,遑論傘啊。

錢包不帶是因為工作人員會準備便當,大不了他蹭蹭他家團員也可以蹭到一份大餐。雨傘不帶是因為電視台通常會有愛心傘──不過據他所知,今天這麼大的雨,愛心傘絕對會被拿光光,很晚才能夠從攝影棚離開的他大概搶不到幾把吧。

不是沒有想過拜託櫻井媽咪──聽說媽咪他好像都隨身攜帶三把傘的──但是無恥的大野智借走了一把、松本潤發現自己的傘好像掉在餐廳裡的時候櫻井又出借了一把,二宮不可能白目到跑去搶最後那把傘,讓他們家工作量已經很多的主播先生重感冒。

沒帶錢包就不能去買傘,QQ

短短的漢堡小手手摩擦著臉頰,正在思考等等去打劫經紀人好了的時候,有人從他後面拍了拍他的肩膀。

ニノ──你要回家了沒?一起回去吧?」

「哦,マーくん。」懶洋洋的點點頭,二宮抱著負值的希望想了想,「ねえ、你有傘嗎。」

 

「嗯?有啊。」

 

哈哈哈看吧果然沒有他這麼了解他家竹馬……

嗯?

「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我有啊。」相葉眨巴著眼睛,「雖然只有一把,可是我和經紀人說過了,先送你回去──我會負責把你送到你家樓下的啦,不會讓你淋雨。」

哼嗯──

二宮上下打量了一下相葉雅紀。

「該不會是翔ちゃん剛剛折回來給你傘吧?」

「什麼──才不是呢,你為什麼老覺得我會忘記帶傘啊?」

不好意思因為你就是這種角色不是嗎。

「這我自己的啦。」相葉把雨傘從包包裡面拿出來,二宮低下頭,看見的果然是相葉最常用的那一把有綠色滾邊的黑色摺疊傘。

「還真的啊……」有種輸了的感覺,可惡。

「你到底在說什麼啦,走吧。」

 

比起相葉家,今天二宮家離電視台比較近。

「沒問題嗎?」經紀人從前座探頭,正把傘從袋子裡拿出來準備打開車門的相葉說著大丈夫大丈夫。

「來吧、ニノ。」把傘撐開以後相葉率先下車,二宮帶著把NDS收進去了的小包包跟到相葉旁邊。相葉拉著他的手肘往前走了幾步,回身把車門關上。「今天真的好冷哦──」

「是滿冷──」

突然一陣風起,吹得他們臉頰發疼,二宮試著把話講完的時候,臉上襲來和冷風吹來的疼痛完全不同的痛。

「──啊、」

「喔!」

 

那一陣風讓相葉的傘把持不定,雖然萬分嬌羞的抵抗,最後卻還是熱情如火的──

用傘骨狠狠痛擊了二宮和也的臉。

 

……

他們兩個站在雨中。舉凡畫面有大雨當中兩人共撐一把傘的畫面都是浪漫無比,但是在這兩個人之間只能看見單方面的殺氣騰騰──再說他們也沒什麼男女情愛的火花可擦。

マーくん?」二宮笑得溫柔婉約,好比洗手作羹湯的小媳婦。

……」相葉雅紀抖到和即將和學長告白的小學妹一樣。

 

「他們兩個怎麼在雨中打起來了,會感冒啊……」經紀人盯著窗戶外、大雨中、傘之下不停打人的二宮以及被打的相葉。

嵐さん的感情真的很好呢。」司機大叔用感動的眼神拍拍經紀人的肩膀。

 

*-*-*-*-*

 

這篇是 上次CWT時候和熊熊撐著傘站在雨中......熊熊替我想的梗場景非常之羅曼蒂克,我卻滿腦子只有傘骨打到臉。(<這款人

這個場景出來的時候我到處跳來跳去簡直就是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