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將惡友三十題的06從原本的NTR改為有借不一定有還,

原本的惡友三十題請參照此處:惡友三十題

倘若擅自更改有所不妥煩請告知我,我會馬上撤下!!><

嵐這個團體有幾個要不得的惡習。

 

先拿幾年前的事件來說好了,在節目上櫻井翔先是爆料自己弄丟了跟大野智借的影片,大野智又隨即說出那個影片其實是相葉雅紀的,之後相葉又被逼問出那個影片──既然節目組在後製將它消音了我們也別說吧。

 

惡習之一,影帶、DVD這種東西,有借不一定有還。

幼稚園老師諄諄教誨我們跟人家借東西要記得還,但是很顯然這個團體並不存在這種約定俗成。

你說相葉的影帶被借走了卻拿不回來很可憐?別擔心,多年後也就是最近,他跟櫻井翔借了家族遊戲的DVD卻也完全沒還,櫻井翔說著要跟相葉追討滯納金,錢到底收了沒有呢、不知道,相葉究竟還了沒有呢、也不知道。說不定這是相葉的小報復也說不定呢呵呵。

不過看看,這個團體到底要印證這個惡習幾次呢。

 

話又說回來了,如果他們團體內部自己這樣做也就算了,有時候居然還波及到外部。

 

相葉雅紀跟諧星友人借了半澤直樹DVD,觀賞得非常快樂。

因為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所以他借給了好像很想看的櫻井翔。

櫻井翔看完以後,二宮和也也說很想看,所以對朋友一向很溫柔的櫻井又出借了半澤直樹DVD

二宮看完之後大野智也說了想看,所以二宮就將這個人情施捨給大野智,讓大野拿回去看了。

 

過了一陣子之後,諧星友人的友人也想要看半澤直樹,所以問諧星友人說可以借我DVD嗎?

諧星友人說當然好哇、有待我去跟嵐的相葉雅紀問問。

然後嵐的相葉雅紀抓抓頭,說我借給翔ちゃん了,有待我去跟我們家的翔ちゃん問問。

櫻井翔非常不好意思地說,他借給ニノ了,有待他去問問。

二宮和也大言不慚地說,他借給看上去很有興趣的大野智了,翔さん你自己去問問。

然後大野智聽完櫻井翔的話之後,捂著嘴巴傻笑。

「抱歉啊翔ちゃん……我借給經紀人了……

「經紀人?」櫻井翔不敢置信。

 

看來DVD的追討還需要更往源頭去,溯溪而上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驚喜。

 

「我覺得我們這樣不是辦法。」櫻井翔搓著下巴,「……你們有沒有發現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沒被捲入DVD沒還事件的人是誰?

「松潤?」

「松潤!」

「松潤。」

 

後來他們花了大概半個小時快樂地討論要怎麼拜託松本潤製作他們每個人之間的借東西流向圖並且克己管理,因為實在太快樂了──所以當那名借了半澤直樹DVD的經紀人敲門進來的時候,他們只覺得經紀人眼熟、只覺得經紀人面熟,卻沒人記得他們一開始是為了什麼想要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