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ether: The Series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Sarawat x Tine

*可能有點OOC

*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1.

Boss相信除了自己和Man以外,沒有人見過這樣的Sarawat

不若平常不食人間煙火、也不若平常腳下一團火、來去一陣風。他不再像平常那樣瀟灑得好似除了音樂以外什麼都入不了他的眼。

Sarawat現在是軟爛的Sarawat。如果用顏色去形容他現在的氣場,那該是黑色。他倒在Man宿舍房間的地板上,筆直地躺著,雙手交疊在胸前。閉著的眼睛沒有淌淚,卻讓人看著就覺得他心裡正在淌血。

「這是誰呀?」接到Man的通知後匆匆趕來的Boss指著地上生死未卜的軀體發問。

Sarawat啊。」Man憐憫地說。

「發生什麼事了?」Boss回身關上門,蹲到地上去戳Sarawat的肩膀。

Sarawat啪地睜開眼睛,一雙眼睛居然充滿了對世界的絕望。

「我真的不能跟Tine說話嗎?」他聲音嘶啞地問。

「他到底怎麼了?」Boss認定友人現在不是能夠理性溝通的狀態,於是轉頭問Man

「嗷,就今天下課的時候他開車回家,結果Tine騎腳踏車追他。」Man說到一半,躺在地板上的Sarawat又生無可戀地閉上了眼睛,彷彿Man是在替他念什麼祈禱文。「Sarawat因為不能露餡,就沒理他,開車走了。結果他從後照鏡看到Tine撞到籬笆,摔車昏倒。」

Sarawat終於動了。他抬起擱在胸口的雙手,緊緊摀住自己的臉。

「噢,他去扶他,結果露餡了?」

「不,他剛剛把車停到路邊,就看到那個叫做Green的男生把Tine給抱走了。」

嗷。

Boss不妙地拉長了臉,低下頭去看Sarawat。他那帥得不可方物的友人簡直像是被命名為「我好恨啊為什麼我喜歡的人摔車了我卻沒辦法扶他」的石雕像,躺在地上動都不動一下。

「我甚至不知道他有沒有受傷,我沒有他的電話,也不知道那個叫做Green的男生把他帶到哪裡去了。」Sarawat的聲音彷彿從地獄飄出。「他會討厭我,然後他會和Green在一起。或者和其他人在一起,然後我就沒希望了。我就該停車下來聽他說的,我為什麼要、」

「大概就是這個狀態。」Man擺了擺手,「他已經維持這個狀態一個多小時了。」

「兄弟,你打起精神來。」Boss拍拍Sarawat的肩膀,「我剛剛才得到一個有力情報,保證你馬上恢復精神!」

「我害Tine摔車了,我應該要被制裁。」Sarawat聽不進他說的話。

「哎咿,你聽我說好不好!我想Tine沒事啦,他好好的,也沒受傷。」

「你哪來的證據說這種話、」

「因為我在法律系有個朋友,他剛剛說他們要去吃家聚,TineP’Fang一起去了啊。」Boss被倏地睜開雙眼的Sarawat嚇了一跳,驚嚇程度好比被關在夜晚的博物館,看見一座石像突然陰森森地轉過頭來瞪人。「聽說Tine為了躲Green,還是拔腿狂奔跳上P’Fang的車的,看來是頭好壯壯,你不用擔心了啦。」

Sarawat吸了吸鼻子。「真的嗎?」

「真的啦。」

Sarawat這副落魄模樣,Boss也難免於心不忍,於是伸出手把Sarawat從地板上拉起來,「我還知道他們在哪裡吃家聚哦,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要。」

Man旁觀者清,真心認為這麼乖巧的純情大男孩,如果不早點把他送去給Tine,自己和Boss遲早會把一顆心活活操碎。

 

2.

Sarawat上完廁所回來之後,整個人就變得很奇怪。

說奇怪還客氣了,Boss認為他這個朋友根本就是壞掉了。

臉還是很帥,身材還是高挑好看,神情依然淡漠,但了解他的人只要仔細一看,就會注意到他的嘴角浮著柔軟笑意,眼神像是到蜂蜜裡滾了一圈的兔子一樣甜膩還蹦跳不休,而且他手上還拿著一支不屬於他的手機。

「這誰的手機啊?」Man作為勇者,率先指著那支手機發問。

Tine的。」Sarawat回答。

「啊,原來是Tine的啊……個頭啦!你不跟人家要手機號碼,拿人家手機做什麼!」

「因為他想要搶我的手機,問我的手機號碼。」

Man聽不懂。

Man敗下陣來,Boss只好接手訊問之責:「哎,Wat。」

「嗯?」

「他搶你的手機,那他的手機為什麼會在你身上?你們交換了手機嗎?」

「不,我想要把手機搶回來,結果摔壞了。」

「他摔壞了你的手機?」

「那是個意外,他不是故意的。」Sarawat居然明擺著護短:「Tine說他會拿去修。」

「那他的手機在你手上,是因為他要借給你用嗎?」

「不是,是我搶來的。」Sarawat說,「我怕他跑掉。」

Boss終於聽懂了。大概就是Sarawat的裝冷淡戰術奏效,Tine被逼急了便想要強行取得Sarawat的電話號碼,在爭奪之中Sarawat的手機被摔壞,為了避免Tine推卸責任,Sarawat就把對方的手機給當作扣押搶了過來。「嗷,說的也是,要是他一點賠償都不給你就太過分了。好險你還沒被戀愛沖昏頭,兄弟,知道要把他的手機拿過來當作抵押。」

「不是,我是怕他修好了手機,找別人送來給我,然後就不出現在我面前了。」Sarawat嚴肅地糾正。「如果我拿著他的手機,他至少一定要自己來找我拿。」

他的兄弟就是被戀愛沖昏頭了,Boss在心中撤回前言。

「那你現在拿著他的手機,就趕快趁機刺探一下他的情報嘛。」Man在旁邊出歪主意。「看看他都追蹤些什麼,或是都看什麼樣的色情片,交往前交往後,你可以投其所好。」

「不行,我不要刺探他的隱私。」Sarawat皺起眉頭,在戀愛面前選擇當個正人君子。「不過我得去買一台新手機。摔成那樣我不覺得能修好。」

在喜歡的人面前,摔壞一支不便宜的手機,也不過是件小事。

Boss瞠目結舌卻又不得不敬佩地看著Sarawat。他的朋友只差一步就能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變態,卻又不禁讓人覺得他純情得可愛。能夠集所有矛盾於一身,看來Sarawat不愧為Sarawat

Sarawat放下手機,說他要去上廁所(又)。趁著Sarawat離開的時候,BossMan交換了一眼,Man立刻拿起Tine的手機。

「摔壞我們朋友的手機,果然還是該整整他。」

「沒有錯,而且要讓他覺得我們Wat高不可攀,激他一直來找Wat。」

「吵著吵著應該也能產生一點感情吧?」

本來他們也只是抱著為好友出氣的心隨便說說,但是當Man靠著123456這串數字便解開了Tine的手機,他們不禁覺得這是天意。

人人皆知:天意,必得順而行之。

 

「你們為什麼笑得那麼開心?」Sarawat從廁所回來時,看見兩個友人正圍著手機吃吃竊笑,「喂,那是Tine的——」

「沒事,沒事,你會感謝我們的!」

就這件事而言,Sarawat並不真的那麼感謝他的朋友。不過奉行結果論的BossMan,在很久很久以後,還是從Sarawat那裡得到了一頓感恩大餐。

 

(plus+)

Sarawat坐在床上,漫不經心地看著前方發呆。身邊的Tine拿著手機,正和朋友們討論要去哪間餐廳給即將出國交換的Phuak辦送別會(「要去Tun姊的餐廳嗎?」、「瘋了嗎絕對不要」)。

Tine。」

「怎麼了?」

「你那個時候摔車……

「摔車?我什麼時候摔車了?」

「就是你騎著腳踏車追在我的車子旁邊那一次啊。」

「嗷,那時候啊。」Tine皺著眉頭,噘著嘴伸手推了Sarawat一把。「別說了,你那時候真的很壞,連停車下來聽我說一下都不肯。」

「你那次摔得很嚴重嗎?」Sarawat一臉愧疚。「對不起,只是那時候我絕對不能讓你看出來我喜歡你,不然、」

「沒事,Wat。」Tine放下手機,肅然地挪動屁股,推開棉被以後坐到Sarawat面前。「你只要讓我打一拳,我就原諒你。」

「打一拳?」

「嗯。」

「好。」Sarawat立刻點點頭,閉上眼睛,昂起下巴。「打哪裡都可以。」

Sarawat倒不怕痛。老實說,這件事情已經困擾他很長一段時間了,只是和Tine交往之後開心過了頭,之前又發生了不小的風波,因此他到現在才想起來要為了害Tine摔車這件事情道歉。如果只是要在臉上挨一拳,就可以讓Tine消氣,他一點都不介意。

但是他沒等到那一拳。Tine猛地將他整個人撲倒在床上,嚇得Sarawat睜開了眼睛,正好看見Tine又好氣又好笑的溫柔神情。Tine用雙手夾住他的臉,低下頭用力在他的唇上親了一下。

「欸,你這樣好傷人。」Tine惱怒地說,「你真的覺得我會打你哦?我是會為了這種事情跟你生氣的人嗎?你如果不提起,我都忘記這件事了。」

「可是、」

「再說了,比起我摔車,我後來又是摔壞你的手機,又是想要利用你去追女生,我才覺得自己過分得要命。」Tine嘆了一口氣,整個人壓到Sarawat身上,把臉埋進了Sarawat的胸口。「所以,所以我們算是扯平了啦——也沒真的扯平,我覺得我欠你比較多。」

「你沒有。」Sarawat連忙抱緊了似乎沮喪起來了的男友。

「所以啊,我也沒有覺得怎麼樣。你以後別再想這件事了。」Tine抬起頭,下巴枕在Sarawat胸前,笑著瞇起了眼睛:「我們現在過得好好的,不是嗎?」

Sarawat眨眨眼,一瞬間認為自己想必是在夢中,否則不可能會這麼幸福。但是Tine靠在自己身上的體溫、重量都那麼真實,所以他能做的,也只有張開雙臂,將Tine緊緊抱住,在輕聲發笑的Tine耳邊哼唱起一首Scrubb的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