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ether: The Series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Sarawat x Tine

*可能有點OOC

*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情人節快樂!

 


 

「聽好了哦,絕對不可以!」

在情人節前夕,Tine豎起了食指,正經八百地看著坐在餐桌對面大嚼打拋牛肉的Sarawat。「絕對不可以戴著大蝴蝶結,說什麼你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嗯?」Sarawat抬起頭,眨眨眼睛後露出了一臉不甘願,連嘴巴都噘了起來。

Tine眉頭一跳,睜圓了眼睛瞪著Sarawat那張氣噗噗的臭臉,「你、你這什麼表情,你該不會真的又要那樣做吧?

「沒有啊,」Sarawat舔了下嘴唇,有那麼一瞬間似乎差點要笑出來,但很快地又憋下去,無精打采地用叉子去戳弄盤裡的食物。「唉,那本來是晚上的重頭戲——嗷!」

Sarawat痛得喊了一聲,Tine則咬著湯匙收回在餐桌下重重踢了Sarawat一腳的那條腿,若無其事地端起碗喝湯。

「為什麼啊?」Sarawat齜著牙齒摸了摸被踢中的小腿,「我的意思是,不是不行啦,但為什麼突然這樣說?」

「也沒有啊。」Tine放下碗,神情淡然:「我只是覺得情侶在特殊節日的時候都會說什麼『我就是你的禮物喔』、」

Sarawat驕傲地點點頭。「我是啊。」

Tine不理他:「我就想大家都把這個節日過得一點都不純情,都沒有那種害羞送出巧克力的純潔感覺了。」

……純潔感覺。

「純潔。」Tine一本正經地同意。

「嘖。」

「你剛剛是不是嘖了一聲?」

Sarawat幽幽地看了Tine一眼,最後還是沒能忍住上揚的嘴角。「我知道了。」

「哦咿,我只是覺得我們應該要回歸情人節本質,再說我們平常——哦?」Tine說到一半,才意識到Sarawat並沒有拒絕他的提議,被如此乾脆的男友嚇了一跳,「你、你剛剛是同意了的意思嗎?」

「對啊。」Sarawat聳聳肩,「就是晚上早點上床睡覺的意思嘛。」

「不太對吧。」

「但是明天我們還是要一起去看電影,對吧?」Sarawat抬起眼睛,無異於平常的淡然神情讓Tine反而愈來愈困惑不解,「看完電影之後我有預定一間火鍋餐廳,你喜歡吃的那間。」

「哦,嗯……

Sarawat俏皮地眨了下眼睛,低下頭繼續專心吃飯,還順口問起了P’Type有沒有要回曼谷來陪ManTine被哥哥的事情分了心,暫時忘記了他提出情人節要過得純情一點的提議。

 

 

隔天的情人節,TineSarawat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懶洋洋地一起吃了早午餐,在電影開演之前到電影院旁邊的大賣場去逛逛,看了場電影、一起去吃火鍋,流了滿身大汗,回到家後,兩人坐在床邊溫馨地交換了情人節禮物。

Tine送給Sarawat一個新的側背包,他看Sarawat原本的包包都用舊了,邊邊角角的地方還有些脫皮。Sarawat則是送了Tine一件外套,跟一束花。那件外套是Tine之前去逛街的時候看上的,但是價格偏高,所以一直沒捨得買。

「哎咿,你還送我花。」Tine開心地抱著那件外套,一邊湊上那束漂亮的蜜桃玫瑰,鼻間都是淡淡的花香,「謝了,Wat。」

「不客氣。」Sarawat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情人節快樂。」

Tine咬著下唇,免得自己笑得合不攏嘴。真要說起來,今年的情人節是他度過的情人節中最平淡的一個——過去的情人節,他為了哄(前)女朋友(們)高興,每年都是絞盡了腦汁在計畫節日當天的行程,花、香水或是對學生來說相當精緻昂貴的小禮物,哪一次不是弄得錢包乾癟枯萎。今年他不只沒有一大早起床就為了打扮得帥帥氣氣,反而還睡到將近中午,頂著鳥窩般的亂髮和Sarawat一起睡眼惺忪地弄早餐,兩個人平平淡淡地去看了場電影、吃晚餐,交換禮物。這是Tine Teepakorn豐富情史中最不盛大的情人節,卻也是平淡得最充實的情人節。

Sarawat站起身,將Tine送給他的包包仔細地收進櫥櫃。Tine看著Sarawat的背影,莫名地有些緊張、又或者說期待了起來。他們一整天的氣氛都很好,Sarawat將東西收好之後,也許就會過來吻他,然後、

「好了。」Sarawat轉過身來,Tine立刻忙不迭將手上的東西都放到床邊,雙手擱在腿上,有點緊張但又硬撐出不怎麼緊張的假從容,抬起頭看著Sarawat,卻看見對方手上捧著從衣櫃裡拿出來的一套睡衣。

「什麼?」Tine傻傻地張開嘴巴。

「什麼?」Sarawat看上去同樣不解,「我要去洗澡啊,準備睡覺了。還是你想要先洗?

「那倒不是……

「那我先洗了。」

「噢,好。」

Sarawat淺淺一笑,伸出手來揉揉Tine的頭髮之後,轉身向浴室走去。Tine目瞪口呆地目送Sarawat的背影消失在浴室門口,還順手關上了門。一直到聽見浴室裡傳出水聲,他才喀地一聲闔上嘴巴,氣呼呼地轉身撲到床上敲打枕頭。

 

Sarawat走出浴室的時候,看見的就是男友在床舖上用棉被把自己捲成一團,連根頭髮都沒有露出來的景象。

Sarawat用毛巾擦著濕漉漉的頭髮,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想不通自己又做錯了什麼事情,惹得Tine好似鬧起了彆扭。難道Tine其實很想要在他之前先去洗澡嗎?

Tine。」Sarawat清了清喉嚨,爬上床沿之後輕輕地晃了晃把自己捲成棉被捲的Tine,「你怎麼啦?」

「沒什麼啦。」Tine的語氣很明顯就是在說這很有什麼。

Sarawat揉了揉眉間,把剛剛發生過的事情全部回想了一次,注意力最後落在了自己去洗澡之前,坐在床沿抬起頭看著自己的Tine的神情上。他把Tine送給他的情人節禮物收進櫃子,順便拿了衣服出來要去洗澡,而Tine抬起頭看著他,儘管Tine已經費心掩飾,Sarawat仍然看出他的眼底似乎正在期待什麼。

難道是以為自己會拔出一把吉他然後彈奏一首Scrubb?可是櫥櫃裡面又不能藏吉他。而且怎麼又是Scrubb,他還有很多好聽情歌可以彈給Tine聽的說。

Tine到底在氣什麼?他紅紅的耳根真的好可愛,好想親一下、

喀噔一聲,思緒不小心飄了一下的Sarawat在想到親親的時候好像突然領悟到了什麼。

Tine。」Sarawat摸摸鼻子,討好地翻了個身,跪在床上輕輕往Tine的身上趴過去,「明明就是你自己說,要度過一個純潔的情人節的。

「我又沒說什麼!」Tine惱羞成怒,躲在棉被下悶悶地大聲反駁。

「你不是因為我沒有親你所以生氣嗎?」

「屁啦!」

Sarawat點點頭,手偷偷地繞過去捏住棉被一角:「哦,所以你其實還是很期待我一個轉身,就帥氣地把你壓倒在床上啊?」

「你在說什麼鬼啦!」

Sarawat舔了下嘴角,趁著Tine沒有防備,一鼓作氣地把棉被給掀起來。Tine震驚地扭過頭來看他,眼角和臉頰全給棉被捂得紅通通的。

「幹嘛!」Tine氣急敗壞地想要把棉被給搶回去。棉被沒能搶到,Sarawat倒是取棉被而代之,整個人翻到他身上去了。

「別生氣了Tine,我現在就來親暈你。」

「不要!不要!你下去啦,我要一個純情的情人節!」

Sarawat從善如流,吸了下鼻子就要起身。「哦好。」

「欸你、」

「哎咿你怎麼那麼麻煩,麻煩鬼。」

「你這個Saralew!」

Sarawat竊笑不止,掌心夾著Tine的臉,彎下腰去玩鬧著用力親吻Tine額頭、鼻尖和下巴。Tine哀嚎著閃躲,卻在Sarawat的親吻落到嘴唇上時發出太過柔軟的嗚咽,不自覺地抬起雙臂繞往Sarawat的頸後。

「純潔的情人節?」Sarawat在兩人的氣息都太過混亂之前抬起頭,促狹地歪著頭確認。

……你真的很討厭欸。

「你如果反悔了就應該要直接說嘛,Tine。」

「不做就算了!」Tine氣呼呼地要推開Sarawat。這種事情怎麼能怪他,要怪也得怪害他老是想歪的Sarawat才對啊。

Sarawat乾咳一聲,壓下了笑意,低下頭用很多很多的不那麼純潔的親吻哄得男友不再皺著眉頭,而是眨著溼潤雙眼嘟噥「為什麼你這麼討厭我還這麼喜歡你」。嗯,Sarawat也很好奇,好奇自己怎麼會這麼喜歡這個說要過純情情人節、卻又期待自己把他給親暈的麻煩鬼。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Sarawat嘆了口氣,卻被帶著迷濛神情湊上來索吻的麻煩鬼給迷得心神俱醉。於是他放棄思考,在情人節的夜晚用力摟住他的麻煩鬼,付出他的全副熱情親吻Tine Teepak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