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ether: The Series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Sarawat x Tine

*有點OOC,標題棄療

*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Sarawat實在是個很不擅長打造「驚喜」的男人。

Tine還是很喜歡、很喜歡Sarawat的,也因為他是Sarawat的男朋友,就算男友老是衣服不翻面就丟洗衣籃、東西亂丟、不整理衣服,他也還是會盲目地覺得Sarawat很可愛。不過客觀來說,他確實認為Sarawat就很不擅長打造「驚喜」。

Tine在踏進家門的那一刻,就更堅信這一點了。

Wat。」Tine手還抓著門把,有那麼一刻在認真思考著是否該關門逃跑。「你在幹嘛啊?」

他一打開家門,兩隻手一上一下地背到身後、似乎想要把背上的隱形妖精給抓下來丟掉而姿勢扭曲的Sarawat就映入眼簾。Tine在完成句子之前,扭著怪異姿勢的Sarawat還搭配著痛苦神情,在餐桌旁邊跳來跳去。

Tine!」Sarawat一見到他,立刻蹦蹦跳跳地跑來Tine身邊,「Tine,幫我一下、」

「什麼啦。」Tine反手先將大門關上,扁下嘴巴看著在自己旁邊一臉哭笑不得地扭來扭去的Sarawat,「你是幹嘛啊?」

「我背上好癢,但我抓不到,」Sarawat蹦跳著轉過身,「真的超癢的,Tine——」

「好啦好啦,不要叫。」Tine嘆了口氣,將滑落肩膀的袋子扯回肩膀上,一邊伸出手去掀起Sarawat的衣服下襬,曲起手指貼到Sarawat的背上。「哪裡癢?」

「上面一點!」

「這裡哦?」

「往、再往左邊一點……

Tine依言移動手,「這裡嗎?」

「往下一點、往下一點。」

「嗷,這邊?」

「啊,」Sarawat縮了下肩膀,終於發出了如釋重負的嘆息聲。「對,就是那邊。」

Tine歪過頭,看著Sarawat閉上了眼睛的鬆懈側臉,突然想起了那隻住在學校裡頭的流浪貓。每一次當Tine蹲下去摸摸那隻正在曬太陽的貓咪,身上帶著灰黑色條紋的貓咪也總是瞇起了眼睛一副享受模樣,還會翻滾著露出肚子。Tine忍不住抿著嘴巴笑了出來,又多抓了兩下之後,直接就著半掀起Sarawat衣服的姿勢伸長手,掌心貼著Sarawat結實的腹部肌膚,將Sarawat圈進自己懷裡。

Sarawat嚇了一跳,因為放鬆而垂下的肩膀又聳了起來。「哦咿、」

「上次去逛街的時候,我說要買一支不求人,你又不要。」Tine靠著Sarawat的肩膀,笑著嘲弄對方:「要是我今天弄社團弄比較晚,你一直抓不到背要怎麼辦啊。」

「那我就會去磨牆壁啊。」Sarawat吞了口口水。「就像,就像卡通裡面會靠著樹抓癢的熊。」

「熊。」Tine吃吃笑了起來。被他抱著的Sarawat顯然因為Tine的手直接貼在皮膚上而心猿意馬,卻又不敢想太多。Tine看著Sarawat愈來愈紅的耳朵,忍不住想捉弄他:「哦咿,我其實沒看過熊抓背欸,不然你表演一次給我看。」

「我才不要咧。」

「表演嘛,一次就好啊。抓背的熊。」

「我不要。」

「你就當我不在嘛Wat,假裝我不在或是晚回來五分鐘,你一定得磨牆壁——」

Sarawat噘起嘴巴,還顧著他的面子。「我不要。」

「為什麼啦。」

Sarawat現在連肩頭都有些紅了。在一起這麼長一段時間,Tine根本搞不懂Sarawat怎麼還那麼容易羞得像被燙紅的蝦子。可愛得要死。可惜這樣的Sarawat只能夠私藏,不然多適合拍張照片然後上傳到Instagram,再打上「#我男友最可愛辣靠北」的Tag

Wat?」Tine捏了捏男友的腰間軟肉,「Wat,你說、」

Sarawat突然像是不想剪指甲的貓一樣用力扭了兩下,Tine猝不及防地鬆開了手,被迅速轉過身來的Sarawat一把揉進懷裡。Sarawat將羞紅到都有點發熱的臉埋進Tine的頸間,不服氣地用力蹭了兩下。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趕回來幫我抓背。」Sarawat張開嘴,輕輕地咬了下Tine的頸側。Tine用力地吞了口口水,才憋下那聲差點哼出來的呻吟。

Tine無力地推了兩下Sarawat的手臂,對方不肯移動半分,Tine也就扁著嘴巴任著他抱。「你好爛,你把我當成不求人嗎?」

Sarawat沈默了一陣,才終於抬起臉來,歪著臉斜斜地仰視著他。「我只是覺得Tine會幫我抓背啊。」Sarawat說著,一邊眨了下眼睛:「就像你洗澡的時候,我也會幫你刷背那樣嘛。」

Tine愣了下,Sarawat就彎著微笑貼上前來親吻他的嘴角。他下意識地閉上眼睛迎接Sarawat的親吻,甚至連Sarawat掀起了他的衣服下襬都沒發現。等到Sarawat的手落到他的腰後甚至向下滑去時,Tine才震驚地發現主導權又不知不覺地被這個悶騷鬼給拿走了。

「嗷、」

「你累了一天了,」Sarawat差點噴出笑聲,但很快地繃住臉,一本正經地摟著Tine的腰要把他往房間裡帶。「來吧,我幫你刷背。」

「哦吼刷背幹嘛進房間——」

「浴室在房間裡啊Tine,你在想什麼啊。」

Tine半推半就地被推進房間,憋著笑要阻止Sarawat,卻反而被Sarawat用好幾個連續不停的親吻給堵住嘴。「哎,Wat、」

「噓。」

Tine最後還是被推進了浴室裡,被一連串的親吻攻擊到根本無暇注意自己的襯衫已經被脫下扔進洗衣籃,也完全忘記這一切的開端不過就是幫忙抓抓背這種無聊的小事。

看,Sarawat就是個很不會製造驚喜的男人。每一次進入Tine的視線時,他老是只讓人感到「驚」而不一定「喜」。不過那又怎麼樣呢,大家常常說可愛就是正義,想想Sarawat癢到扭來扭去、讓Tine抓個癢就面紅耳赤的可愛樣子,那麼Tine幫不太會製造驚喜、但總是可愛的Sarawat抓抓背,又有什麼困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