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Win無差

*可能OOC/BUG

*標題棄療+爆炸

*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Win也不知道這麼說會不會太偏頗,但他總覺得Bright是個連骨子裡都充滿了藝術氣息的男人。而自古以來,只要是染著藝術氣息的人,思路都會多少像美術館裡掛著的抽象畫那般難以拆解。

打個比方,Bright前陣子將他打算在情人節時推出的限定T-shirt樣品照片傳給他看,Win看著繡在黑色衣服上的紅色玫瑰,覺得那沈穩之上跳出的鮮豔色彩也滿可愛的,於是毫不客氣地耍特權,傳了LineBright替自己留一件。

Bright:你要一件?】

Win看著Bright的回應,不懂對方的好奇何來。衣服設計得也滿可愛的,他怎麼覺得自己不會想要?

Win:我覺得滿好看的啊,而且還是限定版。】

Win:不方便嗎?】

Bright:不會啊。】

Win:那幫我留一件嘛。】

AstroCEO沒說可以,也沒說不可以。Win等了一陣,沒等到對方的回應,想著Bright也許又跑去忙其他的事情了,於是也丟開手機,轉頭去忙自己的工作。等到工作告一段落,他疲憊地攤在椅子上撿起手機的時候,發現Bright傳了一張跟貓咪有關的梗圖過來。

他還是沒說可以,也沒說不可以。不過Win倒也不太在意這件事,反正Bright偶爾會這樣,忘記他還沒有回覆Win的問題便開啟其他話題。

Win打開相簿,找了張他昨天存下來、想著要傳給Bright看的狗狗梗圖,回傳給Bright

到了星期天,Win正忙著挑選一副能和今天的穿著搭配的墨鏡,準備和家人一起出門去吃星期天的午餐,就收到了一則Bright傳來的訊息。

Bright:你今天也要出門嗎?】

Win:家庭聚餐啊】

Bright:你方便出來一下嗎?】

Win:你說從餐廳?】

Bright:不是】

Bright:你家門口】

Bright:我是說我在你家門口,要拿東西給你】

Win眨眨眼睛,丟開了手上的墨鏡,匆忙跑出房間,差點和正好路過的大姊撞成一團。他一邊道歉一邊往外衝,把姊姊好氣又好笑的喊聲拋在後頭。

Win,別用跳的。」媽媽在看到他直接跳下三階樓梯時皺著眉頭提醒,「怎麼了?」

「嗷,P’Bright說他拿東西來給我——」Win又急著要往外跑,又知道他得停下來回答媽媽的問題,差點被自己的腳絆倒。「我馬上回來。」

「他來了啊?」媽媽微微一笑:「那問問N’Bright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好。」Win笑著答應,邁開腳步往大門跑去。

他旋風似地捲出門,果然一眼就看見Bright的車停在大門口。他連忙趕過去,拉開了鐵門跑到Bright的車邊,輕輕地叩了下車窗,引起Bright的注意。「P’Bright。」

「嗷,」Bright搖下了車窗,向著他招招手,「先上車來。」

「你要把我載去賣掉哦?」

「我是怕別人看到我給你什麼的話你會被搶啦。」Bright好笑地打開中控鎖,讓Win打開車門跳上來。Win關好車門時,Bright正轉過身到後座去拿東西。

P’Bright,我媽問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那怎麼好意思,這是你們的家庭聚餐欸。」Bright的聲音因為拉長了身子而緊繃,Win看著對方伸展的脖頸線條,差點沒忍住伸手去摸。

「又沒關係,我家很歡迎你來啊。」

Bright沒有答話,但是嘴角揚起一個很淡的弧度。Win正想要接著敘述自己的家庭聚餐有多歡迎對方,Bright就從後座拿來一個大大的黑色帆布袋。Win本以為Bright是要把袋子裡的什麼拿給他,Bright卻把整個袋子放到他腿上來。

「什麼?」

「你不是說你要嗎?」

Win低下頭一看,這才發現袋子上除了AstroLogo以外,還繡有那幾朵情人節限定的玫瑰花。

「衣服呢?」Win抬起頭,向CEO先生追討其他限定商品。

Bright挑起眉毛,噘著嘴昂了昂下巴。「你看袋子裡啊,你都不覺得袋子很重喔。」

Win於是笑嘻嘻地拉開袋子,果然在袋子裡找到了那件限定的黑色情人節T-shirt,除那之外還有兩雙襪子、一件白色長袖T-shirt

「嘿咿,」Win發出快樂的驚嘆,「大放送欸,CEO。啊我姊姊也想要,還有Mick啊。」

Bright的手指在方向盤上敲了幾下,唇角的笑意有些無奈但仍然柔軟,對Win這樣有些故意的耍賴毫無不悅:「我現在也只拿到這幾件,之後再給你。」

Win竊笑了起來,把手探進袋子裡,想將那件黑色T-shirt從袋子裡拉出來看的時候,Bright卻突然伸過手來,將一個東西擠到他臉前。

這東西來得突然,Win只看到眼前有個紅色的物品晃得他眼花,下意識地向後靠上椅墊。等到那物品停下晃動之後,Win才看清楚了——那是一朵玫瑰花,立體的、花瓣上還沾著些水珠的、真正的玫瑰花。

「哦。」他愣愣地發出單音節。

Bright清了清喉嚨。「這朵也是你的。」

「這次情人節限定商品的贈品喔?」

「限定給Win Metawin情人節限定商品的贈品。」

「繞來繞去的我聽不懂啊P’Bright。」

「只給你的。」Bright手一鬆,直接將玫瑰塞進了購物袋裡。「只有你有一朵真玫瑰。」

Win低頭看著那朵落在黑色袋子裡的紅玫瑰,花瓣鮮嫩,顏色豔麗,讓他的心情都跟著明亮了起來。「你來我家的路上有經過花店嗎?」

Bright撥開了額前的頭髮。「繞路的。」

Win低下頭,湊到紅色的鮮豔花朵前,輕輕地深呼吸,讓鼻間滿是淡淡柔柔的玫瑰花香。「我喜歡這個。」他輕聲開口。

「嗯,」Bright捏了下方向盤,又鬆開,然後伸出手來捏了下Win扶著購物袋的手,「情人節快樂。」

就是這樣。自古以來,只要是染著藝術氣息的人,思路都會多少像美術館裡掛著的抽象畫那般難以拆解。就像他的P’BrightWin只是跟他說,他想要那件情人節限定的、衣服上繡有玫瑰的T-shirtBright就帶著他想要的來找他,還附上一朵真正的玫瑰。跟一句情人節快樂。

難以拆解的充滿了藝術氣息的Bright,卻又同時單純得令人喜愛。

Win抿了下嘴唇,但還是沒能掩去他根本壓不下的笑意。他轉過身,向駕駛座彎過身,很快地在Bright的唇角上吻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