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志願3-紀薰

*可能OOC/BUG

*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原來這裡就是你工作的地方,紀翔。」

  金皓薰戰戰兢兢地交握雙手,不由自主地滿臉諂媚,平日裡向來老實的一張臉硬是笑出了奸商氣息。站在他身後的紀翔差點沒翻白眼。

  但這也不能怪金皓薰──看看克烈斯走進翱翔天際大門的那副架式:身穿一襲明眼人一看便知從布料到剪裁都要價不斐的訂製銀灰色西裝,不苟言笑又不怒自威深怕別人不知道他出身高貴的王族氣息,更重要的是跟在克烈斯身後的幾十個保鑣,各個高頭大馬。金皓薰站在這樣聲勢浩大的人堆前面,也難怪他笑得像是要出賣親友以求自保的奸詐小人了。

  秘書莉鈴和林芬芬被這陣仗嚇得躲在遠處,從牆角探出一顆頭來偷看。蕭依莉倒是泰然自若,和不停用視線偷瞄這裡的關古威在會議室裡討論不久後要開始徵選演員的舞台劇。

  紀翔暗暗嘆了口氣,望前踏了一步,不著痕跡地將緊張到猛搓手的金皓薰擋在身後。「克烈斯,你說是要來應徵,帶這麼多人來做什麼?砸場?」

  克烈斯眉頭一挑。「什麼叫做『砸場』?」

  紀翔冷笑一聲:「就是你這樣。」

  「沒、沒事。」金皓薰連忙拉住紀翔,但也沒敢搶到紀翔前面,下意識地躲在紀翔身後探出頭說話:「歡迎你來,克烈斯。你──很有天王巨星的架式,我保證翱翔天際可以幫你踏上國際舞台!」

  「那倒不是最重要的。」克烈斯莊嚴地抬起手,「我想成為翱翔天際的藝人,只是因為我想要幫助紀翔。」

  「你以為你是誰。我才不需要幫忙。」

  「我剛剛走進門,覺得這裡還可以再更大一點。」克烈斯雙手背在身後,國王審視領土一般環顧四周:「我可以幫助你們買下旁邊的地,然後蓋一座藝人學校。翱翔天際該有自己的學校,你們的藝人不需要辛苦地去外地上課。」

  「呃。」金皓薰看上去已經完全無法理解克烈斯是說真的還是開玩笑,傻在當場嘴巴開開。

  「那有辦法蓋翱翔天際專用的游泳池嗎?」林芬芬蹦了出來興奮地問。

  金皓薰瞪大了眼睛回過頭。「芬芬!」

  「當然。」克烈斯肅穆地點點頭。

  「餐廳呢?高級餐廳?」林芬芬蹦蹦跳跳地趕到克烈斯面前,靈敏地躲開金皓薰想拉住她的手:「還有私人電影院?」

  「當然。」

  這下連蕭依莉都停下和關古威的討論,好奇地看向這裡。

  「我在來的路上非常驚訝,翱翔天際附近居然完全沒有一間餐──」

  「給我住口,克烈斯。」欣賞過金皓薰無助的八字眉以及可憐兮兮的眼神,紀翔終於出手阻止對方用皇室財力震懾全場。

  「我們很謝謝你的好意,但是你不需要做這些啦。」金皓薰小心翼翼地打圓場,「我們,呃,附近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小吃的,你就當體驗一下平民生活嘛。」

  「唉唷金大哥、」

  紀翔挑起眉毛看了林芬芬一眼,本來還要撒嬌耍賴的少女立刻乖乖閉上了嘴,三步併作兩步溜去找在那頭偷笑的關古威。

  「體驗平民生活。」克烈斯低下頭深思,「你說得非常有道理。」

  金皓薰鬆了一口氣,但克烈斯的下一句話又立刻讓他的心臟高高懸起:「但是藝人學校是有其必要的吧?」

  「呃這個、」

  「克烈斯。」紀翔瞇起眼睛,向前踏了一步,「你到底還想不想待在翱翔天際?再提這些無聊的點子就給我出去。」

  「啊你不要隨便趕走我的藝人啊!」金皓薰扒住紀翔的袖子嘶聲哀號。

  克烈斯嚴肅地點了點頭。「我知道了。那麼,皓薰──」

  「你憑什麼喊他皓薰?他是翱翔天際的老闆,你要尊重一點喊金先生──」

  「我聽你喊他皓薰、」

  「我是我,你是你,你以為──」

  金皓薰終於受不了了,一把將紀翔扯到身後,用力過猛還讓一時不防的紀翔踉蹌了兩步。「啊啊啊好了先別吵了。總而言之,克烈斯,歡迎你加入翱翔天際!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了。」

  「請多多指教。」克烈斯遺憾地將視線從他同父異母的弟弟身上收回,上下打量起他未來的經紀人。「不過,皓薰、」

  紀翔重重地哼了一聲,金皓薰又偷偷地扯了他一下。

  「恕我直言?」

  「呃你請說。」

  「作為一間公司的老闆,同時也是一間公司的臉面,你應該改掉這個嘻皮笑臉的習慣。這樣看上去會更有──」

  「克烈斯!」

  「紀翔,我也是為了你好。他得成為更有威儀的老闆,才能夠為你爭取更好的工作。」

  「皓薰這樣很好!我真不敢相信──」

 

 

  林芬芬看著不斷提高爭執音量的那兩位大帥哥,還有夾在他們兩人中間,崩潰地雙手摀臉的金皓薰,憐憫地噘起了嘴。「我聽說克烈斯是紀翔的哥哥,原來他們感情不太好喔。金大哥以後要辛苦了吧?」

  「看起來還滿有趣的。」關古威憋笑憋得全身發抖。

  「經理的工作量要增加了。」莉鈴替金皓薰掬一把同情淚。

  

 

 

 

 


 

我的童年是2000,

去年明志系列上了steam之後,我終於能夠重溫2000,順便買了2,也終於能夠追方若綺XDD

不過玩了這麼久,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玩3代。雖然在上架Steam之後就一直聽見紀薰文藝復興(?),

不過作為習慣2和2000畫風的老玩家,看到黎華和阿威(尤其是黎華XDD)在3代的新畫風讓我看得很不習慣,

主角皓薰的髮型(是的髮型)又很不是我的菜,我就遲遲沒有買。

直到上個星期,我玩黑色沙漠(沉迷遊戲)終於有點玩到不知道要做什麼,2和2000也是能解的全解過了,

既然不知道要做什麼了,乾脆就把3代載來玩看看好了。

下載的前30分鐘,我不停抱怨系統好複雜,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啊沒有密技可以按太麻煩了吧,我隨便玩玩等等要退款,

結果等到回神,遊玩時數已經到了8小時wwwww

再再再回神,我已經在瘋狂查詢該怎麼追紀翔。

他的立繪,啊斯。

玩了整整七輪,終於收齊夠來自大家的生日禮物,並且能夠從結局存檔看出我在沒有修改器之下的瘋狂成長(?,

我終於開始讓金皓薰追紀翔了。

不追還好,一追定情。沃德天啊這條線也太用心了吧,是我的錯覺還是紀薰線的劇情養分硬是多了其他感情線的100倍不止啊?

後來地表最強經紀公司的結局也玩出來後,我終於暫時放下紀翔,改簽克烈斯加減收集CG,

然後我就在皓薰和克烈斯的對話中,感受到如果紀翔也在翱翔旗下的話會有什麼樣的混亂XDDDDDDD

大概是這樣的心路歷程OuOb

沉迷遊戲好久,好久沒寫文了,回來再次燃燒一下瘋狂打字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