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right&Alpha!Win 無差

*我流ABO世界觀

*210105在噗浪開的隨緣點文,關鍵字是雷噓給的「ABO設定」(♡´艸`)

*可能OOC/BUG

*劇情純屬虛構,與現實毫無關係,請勿當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人生就是愛對人開玩笑。

Win是如此深切地認同這一句至理名言——人生就是愛開玩笑。真的,這絕對是真的,比任何一句用全雞去燉煮的心靈雞湯都還要真。

他會這麼說,是有理由的。總是會有理由,他畢竟是個實事求是的菁英。

首先,他在青春期時分化成為Alpha,身強體壯,還潔身自愛,從來不會到處噴發費洛蒙去勾引Omega。同時他也善解人意,並且時時注意自己的言行,以免脫口而出任何一句性別意識不正確的話,傷害大家的感情。他是個謹言慎行、並且謹守分寸的Alpha,就算在大家呼籲性別平等的現今,他都是個相當難得的存在。

這樣的Win被導演P’Aof一眼相中去飾演一部BL劇中的Omega男主角,批評立刻就排山倒海地來了:怎麼可以找一個Alpha來演Omega!這個Alpha太壯了吧!這個Alpha一點都不嬌小可愛啊開什麼玩笑!是瞧不起Omega所以找Alpha來演嗎有夠鬧!

Win也頭痛。他們最初的選角考量,一方面是Aof認為Win的氣質很適合飾演古靈精怪又討人喜歡的Tine(儘管Tine在設定上是個Omega)。雖然Win本身是Alpha,但是他認為,藉此機會去好好瞭解Omega的生活、心境,都是很不錯的體驗,除此之外也有些其他一些Win認為頗有說服力的考量,不過人們都把焦點放在WinAlpha性徵上,一時間網路上可說是腥風血雨。

Win一邊減重,一邊唉聲歎氣地想著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選擇了的時候,飾演TineAlpha男友SarawatBright就主動站出來,溫和又犀利地陳述劇組選擇了Win的理由,並且有禮地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會努力揣摩角色的他們,網路上的不滿和砲火才終於漸漸轉為理解和理性的討論,總算帶來了Win當初接下這個角色時,希望能達成的效果。

不過他的頭痛可不只是因為這件事。第二個頭痛的原因,就是Bright。飾演Alpha男友SarawatBright。一個同樣身為AlphaBright

Bright這個人之所以使人頭痛,不是因為他長得太好看、儘管他真的好看到使人心醉的程度,也不是因為他的費洛蒙太好聞、儘管他的費洛蒙實在好聞到世界上的香水都是個笑話——扯遠了。

反正,這個Alpha之所以使人頭痛……說來話長。這還得從Alpha之間的互斥反應開始說起。

其實在拍愛情戲的時候,考量到安全性,劇組向來偏愛找兩個Beta、或至少其中一個人是Beta出演,因為Beta不太會受到Alpha或是Omega的費洛蒙影響。如果是一名Alpha搭配一名Omega,那麼劇組必須根據法律設下重重安全措施,以免兩人在拍戲期間引動彼此進入發情狀態。

而像現在這樣,由沒有生育能力的兩名Alpha一起擔綱愛情劇的主演時,劇組可以換掉安全設施,準備軟墊跟水桶。

準備軟墊,是因為當兩名競爭意識強大的Alpha碰在一起時,只要個性有些不合就很容易大打出手。準備水桶,是因為就算兩名Alpha幸運地相處融洽,他們也很有可能在拍攝互動比較親密的戲份時產生排斥反應,然後嘔吐。

讓兩名Alpha拍戲,就是這麼麻煩,充滿很有聲響效果和味道的戲劇性。

當他第一次見到Bright,看著連聲招呼都不打轉身就走的對方,Win還想,死定了,他們在拍戲的時候一定會吐得七葷八素。後來他才知道,他們第一次見面那天公司裡有個Alpha演員進入了發情期,Bright是負責將那名Alpha五花大綁送上車的人之一,被大量Alpha費洛蒙衝擊之後Bright在廁所吐得唏哩花啦,走出來後都有點神智不清了,壓根沒聽見Win和他打招呼。

是的,很幸運地,Bright不是個侵略性極強的AlphaWin也不是,因此開拍到目前為止他們從來沒有大打出手,也沒有說兩句台詞就要抱著水桶大吐特吐。不過很不幸地,這不代表兩名Alpha一起極度親密地演戲就沒有任何副作用。

「好,這幕OK了!」導演一大聲宣佈,Bright便立刻倒退兩步,一改Sarawat的從容優雅,殭屍般走到旁邊的休息區,一頭倒在Win的躺椅上呼呼大睡。Win則是虛弱地拖著腳步跟在對方身後,屁股一坐到折疊椅上就立刻伸手從旁邊桌上拿來一大盤串烤雞肉,張口大嚼。

不幸中的大幸,他們兩個Alpha一起拍戲的副作用,既非大打出手、也不是拼命嘔吐,而是呼呼大睡跟飢腸轆轆。一整天的對手戲下來,Bright有三成的時間都在補眠,而Win可以一人解決掉三盤點心(這還是他極度自制的成果)。

「你們這樣真是和平啊。」身為溫和無害的BetaKhaotung很是自在地待在他們身邊,一邊興致盎然地看著Win拼命吃東西,「我待過幾個劇組,還是第一次看到你們這種互斥反應。」

「我再吃下去真的會胖。」Win口齒不清地難受抱怨。

「放心啦,劇組特地囑咐餐廳要用低熱量的醬料去烤。」

「我好餓。」Win恨恨地把竹籤丟進垃圾桶,拿起另外一串雞肉串。

「吃吧,吃吧,那都是你的。」Khaotung笑著做出「你請你請」的手勢,「話說回來,如果你和P’Bright待在一起聞對方的費洛蒙這麼不舒服,休息的時候你可以去休息室啊。劇組不是特地為你們準備了分開的休息室嗎?」

「嗯,」Win眼神一瞬,差點被雞肉噎到。乾咳了好幾聲之後,他裝作若無其事地吞下嘴裡的雞肉。「嗷,我就想看看可不可以,想說待久一點的話有沒有可能就習慣了。」

「哦。」Khaotung瞇起眼睛,笑得意味深長,「這樣啊,那也很有道理。」

Win嘴巴裡塞滿了雞肉,藉此一個字都不說,只是哼哼笑,敷衍了過去。

 

「我覺得啊、」Win窩在Bright家中客廳的沙發一角,意有所指地開口,讓Bright的注意力從面前的FIFA遊戲轉到自己身上,「現在大概全劇組都覺得我們兩個是自虐狂。」

「嗯?」Bright拋下遊戲手把,睡眼惺忪地扭過頭來看他,「什麼意思?」

Win慢條斯理地拆開糖果包裝,將咖啡口味的糖果塞進嘴裡。「就,我們兩個Alpha待在一起明明就不舒服,可是休息時間還是硬要黏在一起啊。」

Bright皺眉,微微歪過頭:「我們是很敬業才對吧。」

「是很敬業啊。」

「嗯。」Bright的眼睛都要閉起來了,嘴角那抹很淡的微笑配上他倦意濃濃的神情,性感得讓Win連頸後腺體都痛了一下。腺體痛就算了反正沒人知道,最討厭的是他的肚子在此時咕嚕嚕地大聲尖叫了出來。

「嗷!」Win懊惱地把糖果包裝紙扔進垃圾桶,Bright則是壞心地哈哈大笑了起來,惹得Win抬腳踢他:「你還笑,你不能控制一下你的費洛蒙嗎!」

「你才該控制一下吧,我都快睡著了。」Bright打了個呵欠,然後突然整個人靠過來,環住Win的肩膀後將臉貼上Win的頸子。Bright的呼吸讓Win脖頸發癢,耳朵跟著發燙,而且加倍飢腸轆轆。「好香。」

Win清了清喉嚨,在空氣中嗅到了自己沒能控制住的青草香氣,但是Bright身上也飄散出淺淡的薰衣草香味。當Bright這樣擁抱自己的時候,Win很難自制,渴望著靠別的什麼來彌補飢餓的感覺。

P’Bright,」Win輕聲開口,「你還記得你跟我告白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記得啊,你親我。」

「然後你居然直接睡倒。」

「誰讓你高興到費洛蒙噴得到處都是。」Bright笑了起來,「但你後來把我家零食櫃吃光了一半,那也算報仇了吧?」

「那不太對等欸我覺得。」

Bright淺淺地嗯了聲,嘴唇擦過了Win的耳垂,搔得Win烙在骨子裡的Alpha的侵略慾望都要碎骨而出。他不耐地側過頭,從Bright抬起來看他的視線中看到了同樣強烈的侵略性。

「現在你親我的時候我已經不會睡著了。」Bright若有所思地拍了拍Win的大腿,「你想要是往下做的話,我會不會變成做到一半就睡著的臭男生?」

Win覺得喉嚨裡像是有火在燒,乾得要命,只能乾巴巴地吞口水。「……你可以試、

Bright嘴角一挑,彷彿就在等他這句話。他抬起手捏住Win的下巴,貼上來用力地吻他。Win被對方的柔軟嘴唇激得分心了一瞬,情不自禁地張開嘴咬住Bright的嘴唇,一隻手按在Bright的頸後,使勁將對方往自己這邊拉過來。

Bright的手掀開Win的睡衣下擺,掌心貼著Win的腹部向上揉去。在他的手指擦過胸前時,Win難耐地粗喘了一口氣。Bright貼著Win的嘴角輕輕笑了一聲。「Win?」

「什麼?」

「我覺得跟你待在一起很舒服。」Bright柔聲說道,引導著Win在沙發上躺下。Win瞇起眼睛看著覆在他身上的Alpha,情不自禁地抬起手去拂開對方垂落的額髮,「雖然你跟我都是Alpha,但是我跟你待在一起,是真的很舒服。」

「哦?」Win眨了下眼睛,好笑地摸著Bright左邊眼尾的那道疤。「也是啦,因為你很喜歡睡覺嘛,跟我這種不傷身安眠藥在一起當然好啊。」

Bright張開嘴,遲了兩秒才搖搖頭,慵懶地微微一笑,「不是因為我喜歡睡覺,是因為我很喜歡你。」

Win沒想到會在這時被反將一軍,心臟跳得像是要逃命,肚子咕嚕咕嚕地猛叫,鼻間滿是兩人的費洛蒙混出的大片薰衣草田香氣。他餓得要命,只好惱火地壓著Bright的後頸,抬起頭去親吻這個太過惹人喜歡、讓他飢腸轆轆的Alp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